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6月倒數抓住青春的尾巴(下)

<期末考不怕死-意外打保之旅>
同一天晚上接到阿賢和仕昱的電話
而且電話裡都傳來相同的聲音
還輪流揪我,而且成員的組合相當奇怪..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XD
雖然才正要敷面膜,不過還是被他們拖去打保齡球

說真的打保的次數我10之手指頭數的完
或許新手運吧,前面幾局打得很精采!!!!
結果後面開始有點鳥掉,好人跟我說: 先盛後衰 -.-
哈哈不過這趟意外之旅蠻有趣的就是了

謝謝阿賢!還有謝謝你們!
雖然都要期末考了....大家依然不怕死XD

<本周打保第二彈>
這攤是祥睿兄主揪的
因為比較少跟他們那群出來
所以祥睿特地幫我揪一團,有A夢、阿槍、之醴、祥睿、我


沒想到經過前兩天的訓練
這天打保的手感頗順
還打下生涯新高128分!!!!(當下超開心)
之醴連續三次全倒,超威..,還看到火雞出現在螢幕上



<台北周末小確幸>
6/22來台北主要是聽夏潮聯合會舉辦的北京-吉林之旅
很期待暑假中國遊的到來!!!!!!!!!

當天中午與傳說中的瑪格莉特見面,一起吃了有名的樂麵屋
瑪格本人果然跟我的第一印象一樣!
如此親切!很像鄰家女孩的感覺哈
本來很擔心會不知道聊甚麼,好險瑪格很健談.XD
拍照功力也一流,怎麼笑都很好看,表情無敵生動
很少看到豪放不做作,自然親切又美麗的女性
七仙女不是叫假的哈
祝你的腳趕快好,整隻腳紅豆冰超難受的吧!!!!!

晚上和許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聚會
陳姊特地當地陪!!!!!感動
還說帶我去逛寧夏夜市!!!!!
但當天肚子蠻飽的
最念念不忘的還是蚵仔煎

這天來台北另一個心得收穫是
下午17:30在忠孝復興站搭乘捷運時
心裡想: 這個人潮是怎樣=__= 有事嗎,全世界都在台北.....
擁擠人潮在台中只有五月天演唱會才會看的到吧
捷運整整等了兩班,還瘋狂流汗!!
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而且台北感覺都在走路@@
當天回到家雙腿頗酸XD


以後研究所念新竹的話
可能也會常跑台北吧哈哈哈
畢竟台北去的地方跟新竹比起來真的多太多太多了嗚嗚嗚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