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大學]畢業典禮之鵬程萬里

2013/6/8(六)
這天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一早起來梳妝打理後馬上帶著學士服急急忙忙的就跑到行政大樓前集合
9:10分左右開始走興光大道
可能這天要歡送我們畢業吧
太陽公公的威力比往常更加兇猛
我還沒走興光大道就開始流汗了

進去惠蓀堂後才感覺到
上次全校一同坐在惠蓀堂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爸媽跟妹妹一早也有過來看資工系走進惠蓀堂
老爸還特地穿西裝
謝謝他們來參加畢典,心裡有小小的感動







因為當過社長的關係
在班級成績算還不錯
課指組的黃姐幫我申請了 優秀畢業生服務獎!!!
讓我能在畢典當天獲得上台領獎的殊榮
本來打算比YA的,彩排時的人員說每個人會在鏡頭上出現2~3秒
後來因為太緊張,我只有揮了揮手~而且一下子就走掉了
所以才會導致下面我妹幫我拍的那張相片 Orz

來中興的另一個小驚喜是居然能預見在二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李政育教官
教官人還是一樣幽默風趣
對於學生都相當關心和照顧
謝謝教官這7年的關心和相挺!
以後畢業了也會記得常回來看教官




上午的畢典結束後
馬上回到系上參加資工系幫我們舉辦的畢業歡送茶會
來的人物可真是重量級
有系主任、資工系教授們、1388樂團、校長、總務長都蒞臨現場
聽到Edna的致詞說她自己本身是free style的 我在台下一直笑
但是free style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大學四年的精華
句句中肯阿!!!

謝謝中興資工帶給我的一切
我會帶著滿懷感恩的心
迎向新的挑戰!!!!!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