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6月倒數抓住青春的尾巴(上)

6月份的活動應該是這學期最精彩刺激的吧!
每周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

1. 6/1(六)-->壘球小資盃 + 空手道社謝師宴 + 98級資工系謝師宴
2. 6/2(日)-->有感地震在同學家寫作業,從14樓狂奔到1樓XD
3. 6/4(二)-->社團練習最後一次帶課
4. 6/7(五)-->與知己的午餐約會
5. 6/8(六)-->101學年度畢業典禮
6. 6/11(二)-->客串烤肉活動
7. 6/12(三)-->端午佳節之大坑漆彈大亂鬥
8. 6/13(四)-->清水田橋仔的別墅烤肉
9. 6/16(日)-->沙鹿空手道總統盃錦標賽
10.6/18(二)-->期末考不怕死-意外打保之旅
11.6/20(四)-->本周打保第二彈
12.6/22(六)-->台北東區小確幸

<98級資工系謝師宴>
這天每個人都精心打扮一番,各個都是帥哥美女
不過說真的謝師宴的料理實在是不優...
800元的價位端出來的菜色超級失望的
遠遠大輸潮港城的太陽百匯阿!!!!!!



當天結束後心裡有點小感觸

四年一轉眼就過去了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照顧過我、
幫助過我的人
也感謝教授們、社團教練前輩的教導當初志願選中興,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沒有人小學跟大學都是過一條馬路就可以到的我大概適應了快兩年才接受事實

四年前如果問我: 如果讓你重選志願,你會填中興嗎我一定不加思索的回答: NO但現在問我的話,我可能會猶豫一下了

最後謝謝今天籌劃謝師宴的人員們! Andy哥><謝謝老爸借我西裝外套,穿起來蠻爽的穿過西裝後,希望能變得不是小屁孩,也不是媽寶祝大家畢業快樂! 未來一帆風順





<與知己的加州風洋食館>
為了這天特地跟餐廳要包廂
並且慎重著裝,準備要讓知己驚艷一下
因為很少穿那麼潮
結果知己居然穿的超普通...(當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QQ)

哈這不是重點啦
特地留一段話謝謝My dear friend
感謝這四年來的關心!
大一印象最深刻是你第一個主動關心我和跟我講話的哈哈
很多話都寫在卡片裡了
我講話也結巴,有時候講話講不出來
但是一個眼神,一種默契,總能猜的到在想甚麼
要找到如此match、契合的朋友實在難能可貴
只希望自己能用最真誠的心,好好對待身旁值得珍惜的人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那麼兩三位好朋友是會特別用心付出的

未來研究所忙碌的日子
一定要偶爾見見面聊聊天
偶爾想到我,會打給我一下,或者臉書密我,就很開心了
--------------------------------------------------------------------
(食物篇)
上面感性了那麼久,簡單描述一下餐點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在台中是有名的西式料理店
總共有三家分店,分別是中港愛買、廣三、中友
我們去的是中港愛買店,點的全都是排餐
主餐+雅饌午餐(NT120)
從前菜沙拉、開胃菜、麵包、濃湯 都相當的好吃
後面的甜點飲料也令人難以忘懷!
推薦程度: 4.5顆星
以後還會想再來的一家店


<端午佳節之大坑漆彈大亂鬥>
謝謝主辦人仕昱哥
臨時起意的活動,當天有20人來參加
第一次打漆彈很興奮也很緊張!
我躲在汽油桶後面射中了兩個人超開心
到最後一分鐘的時候

漆彈場的工作人員說要把子彈用完
結果大家像殺紅了眼一樣拼命往前衝

心得就是漆彈的運動量真的蠻大的
一場看似短短的五分鐘
穿上護具和用具裝備後,全身汗如雨下....


<清水田橋仔的別墅烤肉>
謝謝廷全提供寬敞的場地讓我們可以如此盡興的烤肉
第一次體驗到甚麼是田橋仔
卡拉OK音樂可以直接從別墅接出來到外面
直接在庭院大聲的放
四周沒有住宅,只有工廠,我們每個人都玩超high..
跳床、烤肉、卡拉OK、麻將、桌遊、啤酒
陪伴我們度過一個令我難忘的夜晚
還有憲哥狂灌我酒
第一次喝啤酒,金牌的味道比較淡
但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大人們如此愛喝...
啤酒超苦啊!!!!!!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