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遊記]夏潮聯合會2013夏令營--北京長城天下第一雄關 居庸關

暑假7/1~7/11參加了 夏潮聯合會舉辦的夏令營活動
抱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參加!!
因為我從來沒出過國 > <

我參加的是北京吉林團
7/1~7/5是待在北京暢遊!!
之後才前往東北吉林省展開當地的行程

那就一個景點一個景點慢慢介紹啦~

北京長城--天下第一雄關 居庸關


居庸關是長城上其中一座著名的關城
是北京西北方的一個重要屏障堡壘

"不登長城非好漢"
為了這句話我死命也要爬上去哈哈
因為下次來就不知道是何時了
但登上去了卻流了滿身汗




與團員們的合影
 下圖這張長城是位於居庸關的右側!
是比較簡單爬的一個!!
左邊的步道難度比這個高出許多
因為礙於有女生一起的關係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爬長城
所以就決定爬比較輕鬆地哈哈




開始爬長城前的合影
雖然右側的步道比左邊簡單
但是對於第一次爬長城的我來說還是相當的辛苦!
大家都爬得上氣不接下氣
最高的階梯大概從腳底一直到腰部
可是挺不容易的呢!



攻頂後的合影

不過登上長城的感覺
心境會很不一樣
一望無際的都是滿山的風景伴隨著長城的壯闊
讓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在攻頂之處飽覽長城美景

北京長城居庸關的介紹部分就告一段落!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