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棒球]4/18(四) 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 首次進場看球!!

4/18(四)這天

第一次進場看球
第一次親眼見到球星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大聯盟級的Manny
第一次進場就看到傳說中的國家隊52號陳金鋒!!!!!!!!!!!
第一次跟著主場加油團一起吶喊!
第一次在現場就看到全壘打
好多好多第一次都在今天發生!






今年看到我們台灣棒球的轉變和成長

身為小小棒球迷的我很感動
我是從王建民時代開始看棒球的
一開始很喜歡看MLB,而中華職棒看的頻率比較少

但是今年!!!今年很不一樣

1.黃鎮台會長的改革
2.WBC經典賽帶給台灣人民的感動

3.義大犀牛的加入,企業形象和行銷都做得很好
4.大聯盟級球星 Manny的加入
5.旅外好手回歸
6.球季開打後,新聞台都會不定時播報中職新聞

只能說今年的中華職棒是重生元年阿!!!!
從開幕戰到現在觀眾人數都一直在刷新紀錄
棒球魂回來了
連我都難得把例行賽的其中幾場比賽從頭到尾在電視機前看完

而我就決定今年一定要進場挺中華職棒
需要老球迷的回籠、新球迷的加入
越來越多人關心,中華職棒才會越來越好

我很尊敬球評曾文誠先生
我答應過他要為中華職棒盡點小小的心力
而我也完成了與他的諾言
感覺很踏實 很不一樣

這股榮景絕對是空前,但不能是絕後
希望今年能再進場2~3次
需要大家進場來支持!!!!!
台灣棒球才會越來越好!!!


下面附上幾張去現場看球的照片^_^


義大先發投手:希克
Lamigo先發投手:雷力

Manny 打擊!

中華隊永遠的52號--陳金鋒

可愛的吉祥物--大義

超正的義大啦啦隊犀晴女孩

當日現場觀眾6000多人!

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Manny 值回票價了

9下義大追了四分!包括林益全的三分砲

Game Set 


Related Articl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